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你相信上帝的手下打扫天堂的时候, 不小心把金粉扫在地下?

有一个老前辈告诉我这一句话 [上帝的手下打扫天堂的时候, 不小心把金粉扫在地下].  那时的我有点无知, 就相信了他这一番话。其实,我本身曾经有金粉在手上的经历。  过后, 我的手掌会有鳞片在掌心, 而经历金粉的情况也没有了。   手上的鳞片是非常奇妙的, 那是因为它会隐隐约约的, 越来越多的在手掌上。 当敬拜开始没多久, 我就可以感受到那些经历。  往手掌一看, 好多闪闪发亮的鳞片, 怎样擦也擦不掉。  好兴奋哦!!! 那么,这种情况是对的吗? 是属于神的吗?  如果不是, 那么那些鳞片从哪里来呢?

6 comments:

  1. 我本身也有一次这样的经历。这金粉是怎样来的,我到现在还不知道。我本身认为最主要的是把目光放在神的身上,而不是金粉。

    ReplyDelete
  2. 我自己也有金粉的经历:这是发生在一次的乐龄晨祷的敬拜赞美当中,不但是我自己,那位我替他打吉打领唱的老姐妹也有同样的经历。那并不是我最满意的敬拜赞美,但我记得我只是尽量把最好的献上给神。敬拜赞美过后,我无意的看一看我的右手掌,我发觉我的手掌竟然布满了很稀薄的一层好像金粉的东西。当我给那位领唱的老姐妹看得时候,我也发觉到她的手掌也是有这样的东西,不过比较少。我并没有刻意的去求金粉的经历,那次的经历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因为我以为我这样理性的人是不会有这种经历的。我也不是很喜欢替乐龄晨祷打吉打,因为他们大部分的领唱者,按我好几次的经历,不但在旋律方面会出错,拍子也会出错。最使你气馁的是,有时候你弹你的调子,他们却唱他们的调子。那次的经历使我不再埋怨有时候被安排在乐龄晨祷打吉打。

    ReplyDelete
  3. 我没有这种的经历不过时常有听教会的弟兄姐妹分享他们的见证.我相信这是神对领受的弟兄姐妹回应的其中一种方式. 神以不同的回应向各别的弟兄姐妹显明他的同在比如说圣灵的充满或者某种特别的恩赐! 这是我的见解不知到是否正确.

    ReplyDelete
  4. 你们所说的都有道理。 我们的目光要定睛在神的身上而不是外在的彰显。 感谢神, 让我更加的明白祂自己的旨意。把荣耀归给神。

    ReplyDelete
  5. i experience the gold dust not less than 5 times,
    what i felt is GOD said i'm here.

    ReplyDelete
  6. That is what I agreed with, somehow in our mind will think and try to analysis this matter. Even we believe that God's spirit moving very strongly until we can sense and see His presence but feel the atmosphere and see the real thing personally are another matter.

    ReplyDelete